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七建集团四公司团支部联合三公司团支部、十直部团支部、机电安装公司团支部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二维码 9
发表时间:2024-03-20 10:14作者:吕萌

为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品德和奉献、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19日,陕建七建集团四公司团支部联合集团三公司团支部、十直部团支部、机电安装公司团支部共同组织开展了“以小爱之举 暖夕阳之寂”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为身患阿尔兹海默症和记忆障碍的老年人们带去欢笑,让雷锋精神融于心、化于行。

图片 1.png

志愿者们积极修缮花园、陪老人们涂鸦春天、热切交流,帮助他们增强动手能力,送去关爱,传递温暖。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活动过程中,团支部成员亲切地握住老人的双手,与老人进行交流。这些需要帮助的老年人,有卧病在床行动不能自理的,有中风后腿脚不便坐在轮椅上的,有的老年人患有阿尔兹海默症语言反应都比较迟缓,志愿者们用最真诚、最特别的方式和他们一起聊家常,用阳光积极的语言耐心引导他们,嘱咐他们注意观察,定期体检,希望老人们保持一个乐观的心态。

图片 4.png

此次活动,团员青年们用“善”践行雷锋精神,以“小爱”的行动,担起社会责任,对新时代如何学习雷锋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更真的体会。团员青年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秉承“向善而建”的企业文化,发扬雷锋精神,为集团“双效”发展提升添力。

四公司、三公司、十直部、机电安装公司共20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