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宇超到中建五局三公司西北公司锦樾坊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二维码 62
发表时间:2024-03-29 10:16作者:李丹

QQ截图20240329101605.jpg

李宇超在现场调研(右一)


3月27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宇超一行到西北公司锦樾坊项目开展调研,泾河新城城投公司董事长曹懿昭,业主代表、甲方及监理等相关人员参加,项目经理黄宽陪同调研。

李宇超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深入了解了工程形象进度、样板质量管控、工艺设计以及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李宇超对项目建设管理工作表示认可并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项目后续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安全工作要放在首位,绝不能掉以轻心;二是进度、质量工作要两手抓,两手硬,凸显出央企风范以及精湛工艺水平管理;三是做好区域环保,紧抓文明施工,保质保量,共同推动项目快速建设。

据悉,作为西咸新区的重点民生保障工程,锦樾坊项目自年后复工以来,项目加大人、材、机投入,倒排工作计划,通过多项措施大干快上。目前,小市政、精装、防火门安装等各项施工正稳步推进中。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